恩恩走路上學去 恩恩走路上學去恩恩今年六月即將滿五歲了記得我們小時候上幼稚園都是自己走路去的父母一點都不擔心現在時代不同了~~父母親個個都是孝子除了擔心孩子安危~~也是煩惱書包太重我融資真的很希望恩恩可以實現走路上學這件事雖然家裡到學校足足有三公里但是恩恩一點都不喊累~~2012年3月19日早上8點~~我們走了第一次沒有告訴阿公阿媽~~因為他們最容易寵溺孩子2012年3月22日早上7辦公室出租點50分~~我們準備走第二次輕輕帶上門~~我們出發了今天也是個涼涼沒有太陽的好天氣恩恩帶著飽飽的精神一同微笑前往學校我都會牽著腳踏車車上可以帶水壺~~可以提書包到學校後我再騎回來~~走路上酒店兼職學可以增加和小孩相處的時間我們東南西北無所不談開啟美好的一天其實我覺得現在的父母真的該多多陪小孩走路的生活不該是總是在趕趕上班~~趕上學~~趕補習早起一小時日子大不同走在清晨嘉義的南室內設計京路上很多在小孩上學的摩托車從我們身旁呼嘯而過他們不懂得我們在走什麼??我們也不清楚他們在趕什麼??轉個彎走上嘉油鐵馬道想像自己是一輛小火車載著活力~~載著歡笑載著父女之間的小秘密~~~~小型辦公室其實越擔心危險就容易發生危險我認為父母要做的不是一直帶孩子走安全的路避開危險而是要教孩子如何在危險的路找到安全春天到了~~許多美麗的花兒都盛開了~~爭妍鬥豔~~放慢腳步~~視野更繽紛有些支票貼現小徑清幽宜人就在你家隔壁不要浪費了如果孩子對每一天都充滿期待那也算心靈教育的一種成功人同花嬌的恩恩世賢路上的行道樹很舒服卻沒什麼人在走大家都騎車開車走大馬路這裡很棒哦~~看到恩恩一花蓮民宿天天長大恩爸都會想說該給她什麼?其實很簡單童年就該給童年.......我希望孩子的作業簿是藍天和白雲我希望孩子的書包是青翠稻穗和竹蜻蜓我希望孩子的抽屜是大海和小溪因為他們真的只是孩子訂做禮服.....過蹦康囉~~有恩爸陪同~~安全沒問題啦~~香菇頭的樹今天我最可愛啦~~路上有一大片的含羞草恩恩開始研究起來我說他們看到帥哥會害羞啦~~哈哈其實含羞草是膨壓的作用如果想了解更透徹恩爸可花蓮民宿以教學哦~~喝口水前方的路還長呢??以後我們還會越走越遠........抵達學校之前遇到恩媽的同學這裡有三隻豬肥滋滋的~~哈哈學校到了~~終點卻還沒到我們還會繼續走下次路上看到我們~~別忘了向我們房地產打聲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28gugz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