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怕的``痛``前鎮子.....我真的是快要瘋了.....不是瘋多肉植物啦.....而是.....牙~~痛的我快瘋了..... 吃也不能吃.....半夜睡覺的時候居然還痛九份民宿到醒......簡直到了快要發狂的境界..... 為此....我臉上還狂冒痘痘 .....好想哭唷 ......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居然還忍了3天3夜.....因為我真的建築設計沒想過我自己居然會``蛀牙``.......很不可思議的結果 .....我以為只是痛個1~2天它自己就會好了....Q"Q沒想到居然折騰了我這麼久.... 牙痛不是病房屋二胎.......痛起來真的會要人命.....現在我終於真正體會到了.....當時.....真的會很想把牙齒全都打爛掉了.....生氣....後來去看了醫生才知道已經傷到土地買賣了神經....>"<媽阿~~~~~真的是嚇死我了.....老醫生一直跟我說~~~真的不會痛啦.....他都騙人.....害我在診所裡面鬼吼鬼叫....真是丟死人了西服.....不過~~~也真的痛那一下下啦....差不多2~3秒的時間....只是聽到那機器``ㄘㄚ ㄘㄚ 叫``的聲音....會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嘛.....神經緊繃....面膜痛完那幾秒~~~~我的身心似乎都虛脫了 ......但~~我的牙齒也因此不再劇痛了 .....舒服~~~而且一回去我就可以開始大吃大喝了....呵呵.....之後....澎湖民宿只需要一直回去複診....因為要抹藥....這不會痛啦.....cc昨天是我最後一次複診.....嘿嘿....終於告一段落了.....千萬別小看牙痛......真的會痛的土地買賣想死......若是發現吃喝到熱的食物....牙齒會痛到不行.....晚上會痛到醒.....二話不說.....請趕緊去看醫生.....不然真的會痛不欲生.....現在的我婚禮顧問~~開心開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28gugz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